大約一個月前,在汐止家樂福看到很特別且吸引我的店─100元快速剪髮,那時就想說要去試試。後來看到猴子的親身經驗,看起來似乎不賴,上禮拜六(12/15)中午就過去剪了。


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,一位年輕的小姐指引我買號碼牌後就進去了。



一進去她就把面前的大鏡子打開,請我把東西放在鏡後的櫃子(這個不錯)。在我的脖子圍上紙條後,拿了一個小盤子請我把眼鏡放上去,然後拿到旁邊的櫃子放(這個蠻貼心的),最後圍上大斗篷後就開始剪了。

其實100元的理髮我一開始就做好心理建設,認為服務可能不會太好,甚至也可能不能要求要怎麼剪(雖然我的要求很低 ^^),但是她不只一開始就問我要怎麼剪,剪完後還拿眼鏡給我戴要我看可不可以。我看完後說可不可以再減多一點,她跟我解釋一下原因後我就說好吧那就這樣,想不到她收走我的眼鏡後,就說那我再幫你打薄一點好了。嗯,加分。

最後剪完她用一種改良過的吸塵器清理我脖子和頭髮上的髮渣。我覺得這是很棒的idea,而且清的超乾淨,回家不必馬上洗頭也不會全身扎扎的不舒服。


那至於剪的好不好看呢?
依我的標準來看,這樣的價位,這樣的成果,我的評論就二個字,大推!

至少小白兔也說剪的不錯啦。


關於剪頭髮這檔事,我的要求很簡單,就是便宜和無壓力。

100元的理髮,比我在台南從小剪到大的家庭理髮120元還便宜,更不用說在台北這個價位有多吸引我了。
而所謂的無壓力,就是不要一直問我要剪什麼樣子,我的回答永遠一樣,剪短打薄前面不要剪太短,再問我其他問題我就有壓力了。所以那些髮廊通通不考慮。


非常佩服想出100元快速剪髮的業者。

薄利多銷才是王道!


此文圖片皆來自 Ean 部落閣:http://ean1976.spaces.live.com/blog/cns!D564BEEF42D0418D!2860.entr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