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 不停落下來,花 怎麼都不開 《背叛》( 突然有點想念楊宗緯的歌聲... )


北部春天有梅雨,夏天有颱風,冬天有東北季風。至於秋天,很美好,可惜太短暫。


雨,會不會下太多了...



整理一下20071013 到桃園永安漁港的照片,緬懷一下溫暖的陽光。



10年前大學時第一次去永安漁港,當時的永安漁港什麼都沒有,那時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副用來走私用的漁港的樣子。



10年後的永安漁港完全不一樣了,有了一座顯目且晚上燈光照的很漂亮的彩虹橋,有新鮮的觀光魚市和熟食用餐區。



不過大致上的感覺和一般的觀光漁港沒啥大差異,就是包裝手法類似,連橋的名字我覺得都快變菜市場名了。




但是有進步總是值得肯定。



而且天氣好時,這裡的夕陽也還蠻美的。



跟所有的漁港一樣,風很大,有魚腥味,但是沒聞到什麼海的鹹味。










最近不知道是太少拍照,天氣不夠好,還是景色無法感動我。感覺有點碰到瓶頸。
拍出來的照片自己都不是很滿意。

照片就加減看一下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