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光臨
※ 從自己做起。去別人家的BLOG時,花個幾秒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廣告。 讓我們共同把華文的網路廣告市場變大吧

※ 際遇沒有好壞只有先後。

※ 只要有勇氣,不怕沒戰場。

※ 攝影是「減法」。人生也是。






pa100x35.gif
上個週末(11/12)和小白兔她二姐一家大小去宜蘭冬山鄉香格里拉農場玩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前一陣有天中午用完餐和同事去喝飲料,同事F提到要去楊梅拜訪客戶。一聽到「楊梅」,我就說了一下我對那裡的一點印象。

「你念的大學不是在中壢嗎?」同事F略帶疑惑地問道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怪癖?這種在正常人身上才會出現的東西,在我這個被人說是怪人都會得意老半天的人身上怎麼會有?


就像是吳念真說的:當電視上隨時都有新聞節目時,新聞節目就可以不必看了。當一個人被別人說怪怪的還很開心時,基本上要那個怪人自己說出有什麼怪癖是多此一舉的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轉載自 商業周刊
 
沒人靠近的死城打造成藝術重鎮    作者:陳雅玲    商業周刊    2005.03.04
 
台灣經過多年來的高度建設,留下許多美麗的建築,但也留下更多醜惡的地景。停工十年,毀傾無數民宅的台南市海安路地下街就是其中之一。以藝術造街改造海安路地貌的台南女子杜昭賢,為「都市整修」提供了一個難得的範例。

因地下街開挖失敗,停工十年而成為都市毒瘤的台南市海安路,最近重新活過來了。

還是一樣殘破斷裂的紅磚牆面、裸露糾結的鏽蝕鋼筋、腰斬後如鴿子籠大小的鐵皮屋、削去牆壁後毫無遮攔的洗臉台與馬桶……。所有海安路拓寬時被凌空破解的街屋,還是像十年前一樣,醜陋地立在這耗資二十四億元,卻因滲水、坍塌而無法完工的廢墟邊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其實上禮拜回台南,最想去看看的地方就是「海安路」。

海安路...海安路...,海安!?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垃圾車只會撥「少女的祈禱」嗎?

記得約半年多前回家坐在客廳看電視時,忽然傳來一陣英語會話廣播,然後就見到媽媽走到廚房提了垃圾出去倒,我才知道那一串英語會話廣播居然是由垃圾車撥出來的。聽得我開心的笑了出來,真是好樣的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
「國家台灣文學館」:http://www.nmtl.gov.tw

上禮拜回家,去了「國家台灣文學館」走走看看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
上禮拜我住處的洗衣機用掛了。那台三年半前花三千塊買來的二手貨,算算也用夠本了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

之前在公司樓下的郵局看到「台北2005第十八屆亞洲國際郵展」海報,是免費入場的,那時候就想說要去看看。
後來又看到新聞報導說有限量一萬份的林志玲公益郵札,所以禮拜六(8/20)我八點多就起床準備去排隊。雖然有和小白兔約要一起去看,但是等她下午來一定就賣完了,只好決定走二趟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前一陣子發現有時候吐口水都帶有血絲,尤其是在早上起床時。後來發現可能是牙齒造成的,加上有時喝冰水牙齒會敏感,於是上禮拜五去看了牙醫。

醫師檢查後說我原本懷疑的那顆牙齒並沒有蛀牙,倒是右邊上面的智齒已經有點蛀黑了,右邊下面的智齒則是已經擠壓了其他牙齒。

a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